close

端午節送禮要送什麼 基隆伴手禮推薦 名產小吃 年節伴手禮推薦 台灣各地名產介紹 竹南名產伴手禮

動物也禁止非法參賭。柬埔寨干拉省初級法院27日證實,已裁決當地92隻參與「鬥雞」的家禽被依法判處「死刑」。

該法院的裁決書稱,該92隻「鬥雞」系被人利用來做賺錢的工具,為預防該案件重蹈覆轍,決定將以「死刑」處理。

當地反貪機構主席奧仁典(譯音)表示,該批「鬥雞」價格從1萬美元到2萬美元不等。

本月初,柬警方分別在柬茶膠省巴地縣和柬干拉省阿雷沙地區的「鬥雞場」遭到政府百名武裝力量查處和搗毀。其中,被依法處「死刑」的92隻「鬥雞」屬於柬干拉省阿雷沙地區的鬥雞場。

當中,洪森首相的侄女婿泰帕尼經營的「鬥雞場」被警方搗毀后,洪森首相曾公開表示要泰帕尼自首。

12月4日晚上8時許,泰帕尼前往柬內政部刑警局自首。目前,法院以非法經營賭博場罪起訴泰帕尼。

(責編:樊海旭、常紅)

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://news.sina.com.tw/article/20171228/25183652.html台灣十大伴手禮有哪些 端午節禮品推薦

大陸客伴手禮 端午節禮盒宅配

7-11禮盒 台灣零食排行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idip4enj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